產品介紹
腰子+腰尺:1整副

腰子+腰尺:1整副(1102)
$220

豬腰子也就是豬的腎臟,呈淺紅色,外表不濕潤,質堅、有光澤。 ,豬腰尺也就是豬的胰臟。胰臟細細長長,好像一把尺,坊間戲稱腰尺,因為它橫躺在上腹部,胰臟頭部和十二指腸的第二部份相接,接著的處所叫做乏特氏壺腹,本公司會幫顧客,先將腰子與腰尺內的白筋去除,清洗乾淨,顧客回去只需將腰子斜切紋路,再切片,川燙去腥,就可以料理了,此產品全部取自養足210天的成豬腰子+腰尺,腰子非常厚實,非常好吃

已售完 待補貨

產品說明

1.豬腰子也就是豬的腎臟,呈淺紅色,外表不濕潤,質堅、有光澤。 
2.豬腰尺也就是豬的胰臟。胰臟細細長長,好像一把尺,坊間戲稱腰尺,因為它橫躺在上腹部,胰臟頭部和十二指腸的第二部份相接,接著的處所叫做乏特氏壺腹
3.本公司會幫顧客,先將腰子與腰尺內的白筋去除,清洗乾淨,顧客回去只需將腰子斜切紋路,再切片,川燙去腥,就可以料理了。
4.此產品全部取自養足210天的成豬腰子+腰尺,腰子非常厚實,非常好吃。
5.每隻豬才只有1副,每副也才380~400公克,所以非常珍貴。
6.《每包1整副》=《腰子約380公克》+《腰尺約200公克》
7.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8.此產品最常料理的方法,《炒麻油薑》,是非常適合做月子的餐點。
9.本產品絕對是取自養足210天的成豬,取下新鮮腰子之後→低溫室分切處理乾淨後→立即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10.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11.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12.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產品責任險25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3.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4.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去除腥味方法:
先將水燒開加入薑片、酒少許,川燙腰子後,用冷水泡著放冰箱備用,泡入水中可增加腰子脆脆的口感,一方面也可以去除其原有的腥味。

麻油炒腰花料理方法:
熱鍋入麻油再入薑片,小火爆香至薑微焦,用大火入腰花炒,續入調味料,大火炒兩下即可。
真的很好吃,非常適合配酒菜、進補、坐月子的餐點。

產品圖

103259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