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豬心(進補食材):1顆

豬心(進補食材):1顆(1101)
$165

此產品全部取自養足210天成豬的豬心,豬心厚實,非常好吃;每隻豬才只有1顆,每顆也才幾百公克,所以非常珍貴。

已售完 待補貨

產品說明

1.豬心顧名思義也就是豬的心臟。
2.此產品全部取自養足210天成豬的豬心,豬心厚實,非常好吃。
3.每隻豬才只有1顆,每顆也才幾百公克,所以非常珍貴。
4.《每包1整顆》《每包數百公克》。
5.本產品都是整顆新鮮豬心清洗後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6.因為是整顆豬心急速冷凍,顧客購買回去後,建議要料理前,請剖開再清洗更乾淨一點。
7.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8.此產品最常料理的方法,《人參燉豬心》,是非常適合做月子的餐點。
9.本產品絕對是取自養足210天的成豬,取下新鮮豬心之後→低溫室分切處理乾淨後→立即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10.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11.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12.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與產品責任險25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3.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4.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人參燉豬心料理方法:
1.取一小燉鍋放入三、四片人參及半顆豬心然後將水加滿後蓋上鍋蓋,放入大同電鍋或隔水加熱以小火燉約三十分鐘。
2.燉好後取出豬心將其切成薄片後再放入燉鍋中,加入適量的鹽即可食用。

麻油炒豬心料理方法:
1.將豬心洗淨切小塊薄片,用麻油及老薑切片大火快炒,起鍋前可加點米酒,最好離鍋即食,豬心嗜起來口感很脆。

產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