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梅花肉絞肉:600g

梅花肉絞肉:600g(01056)
$240

該部份的肉質紋路有別於其他部份的肉,貌似梅花點點,大家就管叫「梅花肉」,正式名稱是「上肩肉」,但由於部份在於「胛心肉」的前部,老一輩人管叫「胛心頭」(與胛心有別)。本產品都是取花紋最分明的的部位給顧客。

產品說明

1.該部份的肉質紋路有別於其他部份的肉,貌似梅花點點,大家就管叫「梅花肉」,正式名稱是「上肩肉」,但由於部份在於「胛心肉」的前部,老一輩人管叫「胛心頭」(與胛心有別)。
2.本產品都是取花紋最分明的的部位給顧客。
3.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4.《每包600±10g》。
5.此產品取用最新鮮、頂級花紋分明的梅花肉。
6.本產品絕對是新鮮花紋分明的梅花肉,低溫室分切後→落地型絞肉機→立即絞肉→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7.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8.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9.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產品責任險25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0.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1.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此產品可以料理很多菜色:
蜂蜜蘋果梅花肉、糖醋梅花肉、 豆豉梅花肉、豆腐乳梅花肉、酸甜梅花肉、黑胡椒梅花燒肉、肯郡烤豬梅花肉、香烤梅花肉、梅花肉排飯...等。

產品圖

894641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