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圓肉切片(6mm):600g

圓肉切片(6mm):600g(05036)
$240

圓肉又稱【中里肌】,因為位於豬的後腿內部一塊軟嫩的肉,所以傳統市場也常稱為【老鼠肉】。此圓肉每隻豬只有兩塊,此部位的肉質,很軟、很嫩,沒有油脂,完全瘦肉,許多怕吃油的客人,非常喜愛的部位。每隻豬只能取出兩塊,100公斤的豬,約只能取出1200g的圓肉。

已售完 待補貨

產品說明

1.圓肉又稱【中里肌】,因為位於豬的後腿內部一塊軟嫩的肉,所以傳統市場也常稱為【老鼠肉】。
2.此圓肉每隻豬只有兩塊,此部位的肉質,很軟、很嫩,沒有油脂,完全瘦肉,許多怕吃油的客人,非常喜愛的部位。
3.每隻豬只能取出兩塊,100公斤的豬,約只能取出1200g的圓肉。
4.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5.《每包數片》《每包600±10g》《可自由選擇切的厚度5~10mm)。
6.此產品取用最新鮮的頂級沒有油脂的圓肉。
7.本產品絕對是新鮮頂級圓肉,低溫室分切後→零下20度C急速冷凍→落地型自動切片機切片→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8.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9.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10.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與產品責任險25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1.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2.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料理方法:
此產品料理方法很多,煎、煮、炒、炸、滷、..等都可以。
烤肉、炸豬排、滷豬排...等。

產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