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滷筍乾蹄膀(附筍乾滷汁1包):約1000g

滷筍乾蹄膀(附筍乾滷汁1包):約1000g(1602)
$440

本產品採用最漂亮的蹄膀,加上古早味中藥滷包下去慢火滷上數小時,讓蹄膀味道完全入味,口感非常軟嫩,不能不吃的好產品,加入40多年的獨家配方,口味非常獨特。

已售完 待補貨

產品說明

1.每包都是真空包裝,1000±10g,保證不含防腐劑。
2.內含《滷蹄膀1顆:約1000g》、《筍乾滷汁1包》。
3.本產品不會油、皮很軟嫩,瘦肉部分也很鬆軟,入口即化,不能不吃的好味道,搭配筍乾下飯,光看就開始餓了,趕快買回家品嚐。
4.本產品採用最漂亮的蹄膀,再搭配高級醬油和水的完美比例,加上古早味中藥滷包下去慢火滷,讓味道完全入味。
5.滷上數小時,讓蹄膀味道完全入味,口感非常軟嫩,不能不吃的好產品,加入40多年的獨家配方,口味非常獨特。
6.保證不含防腐劑及不添加任何色素。
7.本產品採新鮮漂亮蹄膀,低溫室分切後→添加佐料滷製→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8.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9.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10.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與產品責任險25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1.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2.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產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