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軟排骨(已切塊):300g

軟排骨(已切塊):300g(7023)
$115

1.軟排骨:此產品取自於整排肋排骨下方的軟排骨。 整條長排軟排骨,一排長約15公分,寬約4公分的整條軟排骨,因為每隻豬才只有兩條,每條也不到1000g,所以非常珍貴。 2.本產品都是取軟排骨最分明的的部位,每塊厚度約3公分。 3.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4.《每包約7-8塊》《每包300±5g》。 5.此產品取用最新鮮的頂級分明的軟排骨。

產品說明

1.軟排骨:此產品取自於整排肋排骨下方的軟排骨。
整條長排軟排骨,一排長約15公分,寬約4公分的整條軟排骨,因為每隻豬才只有兩條,每條也不到1000g,所以非常珍貴。
2.本產品都是取軟排骨最分明的的部位,每塊厚度約3公分。
3.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4.《每包約7-8塊》《每包300±5g》。
5.此產品取用最新鮮的頂級分明的軟排骨。
6.本產品絕對是新鮮分明的軟排骨,低溫室分切後→零下20度C急速冷凍→落地型鉅骨機切塊→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7.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8.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9.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與產品責任險20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0.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1.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料理方法:
此產品料理方法很多,適合糖醋軟骨、紅燒軟骨、蜜汁軟骨、粉蒸軟骨、藥燉軟骨、煮湯、燉軟骨、炸軟骨酥、滷軟骨......等,都很好吃。

產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