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帶皮】五花肉絞肉:300g

【帶皮】五花肉絞肉:300g(02053)
$115

五花肉也簡稱五花,又稱為三層肉,在傳統市場常聽人用台語說的『三層』就是它。五花是位於豬隻的腹脅肉,這部分肉脂肪甚多,肥肉和瘦肉相間,一層肥一層瘦重疊數層,所以也叫三層肉。 本產品都是取第6根肋骨~第15根肋骨層次最分明的的部位,絞肉給顧客。

產品說明

1.五花肉也簡稱五花,又稱為三層肉,在傳統市場常聽人用台語說的『三層』就是它。五花是位於豬隻的腹脅肉,這部分肉脂肪甚多,肥肉和瘦肉相間,一層肥一層瘦重疊數層,所以也叫三層肉。
2.本產品都是取第6根肋骨~第15根肋骨層次最分明的的部位,絞肉給顧客。
3.每包都是真空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4.《每包600±10g》。
5.此產品取用最新鮮的頂級層次分明的帶皮五花肉下去絞碎。
6.本產品絕對是新鮮層次分明的帶皮五花肉,低溫室分切後→落地型絞肉機絞肉→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7.絕對不像傳統市場添加防腐劑、添加色素、灰塵、蒼蠅、不衛生.....等。
8.真空包裝、美觀、衛生、保鮮、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9.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與產品責任險25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10.讓您送禮,得體又有面子。
11.可幫顧客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料理方法:
五花肉可以料理的方法很多,例:沙茶五花肉、客家小炒、味增醬肉、地瓜粉蒸肉、東坡肉、鹵肉飯、臘汁肉刈包、辣椒炒肉、石鍋辣白菜豆腐
、小米南瓜蒸肉、青菜冬粉燉大肉、金銀扣肉、豬肉燉粉條、泰汁木瓜酥肉、乾鍋豆腐皮五花肉、馬鈴薯燒肉、五花肉燉馬鈴薯......等。

產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