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三角軟骨(已切塊):300g
豬軟骨(三角軟骨):此產品取自於胛心肉內,一塊長約10公分,寬約5公分的三角軟骨,因為每隻豬才只有兩塊,每塊也不到600g,所以非常珍貴,本產品都是取豬軟骨(三角軟骨)最分明的的部位,每塊厚度約3公分
$115
排骨(已切塊):300g
小排骨:含肋骨、肋間肌肉及部份背脊肉,分切整形方法:將肋骨由腹脅剝開至腸肋肌前端和背中線平行後將未剝離之肋骨整片連同肋間肌肉及部份背脊肉與脊椎一併切離背脊肉,再切除不含肋間肌肉之肋骨與脊椎即為小排,本
$115
梅花排骨(已切塊):300g
梅花排骨,該部份的屬於肉多的排骨,貌似梅花狀,大家就管叫「梅花排骨」,正式名稱是「豬頸骨」,但由於部份在於「排骨」的前部,老一輩人管叫「排骨頭」(與排骨有別),本產品都是取花紋最分明的的部位給顧客。
$75
豬龍骨(脊椎骨)切塊:300g
豬龍骨:也就是豬的脊椎骨。本產品都是取脊椎骨最分明的的部位,每塊厚度約3公分。
$75
尾椎骨+豬尾巴(進補食材):1整支(整支切段)
本產品都是取自豬的脊椎(龍骨)末部開始,尾椎骨延伸到豬尾巴整隻,每隻豬只能取出1支而已,數量非常稀少,所以非常珍貴。
$165
軟排骨(已切塊):300g
1.軟排骨:此產品取自於整排肋排骨下方的軟排骨。 整條長排軟排骨,一排長約15公分,寬約4公分的整條軟排骨,因為每隻豬才只有兩條,每條也不到1000g,所以非常珍貴。 2.本產品都是取軟排骨最分明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