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腰子+腰尺:1整副
豬腰子也就是豬的腎臟,呈淺紅色,外表不濕潤,質堅、有光澤。 ,豬腰尺也就是豬的胰臟。胰臟細細長長,好像一把尺,坊間戲稱腰尺,因為它橫躺在上腹部,胰臟頭部和十二指腸的第二部份相接,接著的處所叫做乏特氏壺
$220
豬心(進補食材):1顆
此產品全部取自養足210天成豬的豬心,豬心厚實,非常好吃;每隻豬才只有1顆,每顆也才幾百公克,所以非常珍貴。
$165
二層肉(頂級食材):300g
二層肉是屬於非常軟嫩的肉質,相較於松阪肉,松阪肉屬於很脆,二層肉屬於軟嫩,本產品都是取自梅花肉&里肌肉下層薄薄的一片二層肉,每隻豬只能取出幾百公克而已,數量非常稀少,所以非常珍貴。
$145
尾椎骨+豬尾巴(進補食材):1整支(整支切段)
本產品都是取自豬的脊椎(龍骨)末部開始,尾椎骨延伸到豬尾巴整隻,每隻豬只能取出1支而已,數量非常稀少,所以非常珍貴。
$165
軟排骨(已切塊):300g
1.軟排骨:此產品取自於整排肋排骨下方的軟排骨。 整條長排軟排骨,一排長約15公分,寬約4公分的整條軟排骨,因為每隻豬才只有兩條,每條也不到1000g,所以非常珍貴。 2.本產品都是取軟排骨最分明
$115
豬腱肉(俗稱:小老鼠):300g
每100公斤的豬,只能取出4小塊豬腱肉,所以非常珍貴稀少,因為豬腱肉位於前腿與後腿內,運動量很大,所以非常Q、彈牙、嚼勁。
$110